亞加力膠架
  • 亞加力膠展示架
  • 亞加力陳列座
  • 亞加力膠架

分析兩點原因會造成亞加力製品不良品和無法粘接

亞加力材料具有高透明度、被譽為塑膠水晶,且耐候性極佳,特別適合全球各種氣候的場合,亞加力材料表面具備一定的硬度和光澤,可塑性大加工方便,能製成各種各樣的形狀。亞加力材料的種類繁多,除了純透明的外,添加顏料可製成色彩豐富的半透明板,透明的亞加力板即使達到一定厚度,仍能保持清澈透明的效果。另外亞加力材料相比其他塑膠具有價格優勢製作成本低。還有亞加力材料的輕質和安全性,是同樣透明的常用材料玻璃無法比擬的,所以,使用亞加力材料製作產地應用非常廣泛,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到處可以看到用亞加力材料製作的物品。

亞加力製品的製作生產過程中,結構造型會首選UV膠水進行粘接。UV膠水的透明度及其他性能特點同亞加力材料的完美結合,被大家所推崇。UV膠水的配合UV固化燈的快速固化、環保及無痕粘接的顯著特點,現在已經逐步取代其他傳統膠粘劑,成為用戶的首選粘膠劑。

但在使用UV膠水偶爾也會造成不良品和無法粘接的狀況,是什麼原因造成呢的?下麵百匯亞加力專門店就同大家一起分析一下:

一、生產過程中採購了塑膠混合回收廢料二次生產的亞加力材料,這種亞加力材料裏面含有其他不確定成分,已經無法保證亞加力材料的純度,體現在粘接效果方面,就是是會出現裂紋、氣孔之類。

二、亞加力材料生產廠家為了增加亞加力材料的耐候性和耐黃變性,在亞加力材料成分裏面使用了大量紫外線吸收劑,導致UV膠水固化時,紫外線無法穿透亞加力材料達到膠層,UV膠水固化緩慢,甚至無法固化。

所以,百匯亞加力專門店提醒製作亞加力製品的廠家在材料採購方面要引起足夠的重視、避免出現上述問題。此外選用UV膠水要多多聽取專業人員的建議,不要盲目採購一些劣質UV膠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