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
  • 亞加力膠展示架
  • 亞加力陳列座
  • 亞加力膠架

日常生活中使用亞加力膠製品注意哪些細節

具有溶解性的溶劑,這種溶劑可以吸附在亞加力製品的表面,一點一點的滲透進去,使產品失去亮麗的光彩嚴重時甚至出現變形。例如我們常見的油漆,不小心弄到亞加力物料製作的膠架子上,一眨眼的功夫就吸進去了,要是強力除掉這層漆,產品就會變得“傷痕累累,慘不忍睹”。溶解性溶劑對亞加力膠製品有如此大的傷害,故我們避免讓亞加力膠製品接觸到此類產品。

溫度,包括高溫和低溫。在一種程度上,亞加力製品有一定的耐高溫,但不能長時間將其放在烈日高溫下,再怎麼彪悍也會被打垮。同樣的道理,亞加力製品也不能呆在較寒冷的地方。在嚴寒的地區,塑膠的化學分子會發生強烈的收縮,分子結構改變了就不能維持原來的模樣而發生改變。總的來說,溫度會對亞加力膠製品產生的危害也不能忽視。

外部的衝擊力,亞加力膠製品有很強的韌性和抗擊力,但是任何東西也有一個額度,超過這個額度,再強的也會折斷。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