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
  • 亞加力膠展示架
  • 亞加力陳列座
  • 亞加力膠架

分享最實用的亞加力製品的維護與保養竅門

在日常生活中亞加力製品的使用隨處可見。既然亞加力製品的用途如此廣泛,那麼對亞加力製品在使用過程中的維護與保養也將是大家非常關心的話題。那亞加力製品的維護與保養到底有哪些竅門呢?下麵百匯亞加力製品專門店將為大家分享一些小竅門:

1、亞加力製品清潔的竅門:亞加力面板有很強的靜電作用,因此亞加力製品很容易吸附一些顆粒物質,為避免在清潔過程中對亞加力製品造成損傷,在清潔時注意以下事項:

1)、首先用雞毛毯或清水沖洗(千萬不要直接用布料擦拭灰塵,亞加力製品表面的一些顆粒物質在沒有清理掉就直接擦拭則會對其表面造成劃痕);2)、再以軟質布料擦拭(在擦拭之前要確保布料乾淨,沒有任何雜質,以避免對亞加力製品表面損傷)。

注:若亞加力製品表面有油污,可以用軟性洗潔劑加水沖洗(千萬不要使用任何含有顆粒狀物體的清洗劑或一些化學浴劑擦洗,這樣不僅沒有更好的清潔亞加力製品,而且會對其造成損傷),再用軟質布料擦拭。

2、 保持亞加力製品表面光亮的竅門:使用液體拋光臘,用軟質布料將亞加力製品表面的液體均勻擦拭即可。

3、 防止亞加力製品破損及破損後的補救措施的竅門:

1)、雖說亞加力製品的抗衝擊性強,比普通玻璃高7~18倍。但在受到外力的衝擊下也會破損,因此在運輸或使用過程中需要謹慎處理;2)、亞加力製品若不小心破損則可以採用粘合劑二氯甲烷類之黏著劑或快幹劑進行補救。

4、 對亞加力製品表面的一些小損傷的處理竅門:我們在使用、製作或運輸過程中造成亞加力製品的表面被刮傷或表面磨損不很嚴重的情況,則可以嘗試用軟質布料沾少許牙膏擦拭或嘗試使用拋光機或汽車打臘機裝上布輪,並沾適量液體拋光臘均勻打光,這樣可改善其損傷處。

5、 溫度對亞加力製品的影響:雖然亞加力製品具有一定的耐高溫性,但也是有一定的極限的,因此在使用過程中應避免長時間將其放置在高溫下,以避免其變形。

百匯亞加力製品專門店與你分享的對亞加力製品的維護與保養的一些小竅門,相信他能幫助您的亞加力製品使用的更長久。如需要訂購或者查詢產品更多資訊請電郵給我們。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