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
  • 亞加力膠展示架
  • 亞加力陳列座
  • 亞加力膠架

分析化妝品亞加力膠展架製品會風靡全球的原因

亞加力板材是一種新型的工程材料,目前香港本地製作化妝品亞加力膠展架的材質80%以上都是透明或者有色亞加力板材加工而成,也受眾多人喜受。

關於化妝品亞加力膠展架早在在歐洲流行,隨後風靡全球,近幾年來在中國快速發展,並出現在多個公共場合,例如眾多大型超市、化妝品專賣店、化妝品店鋪等促銷場等隨處可見。為了順應市場發展需求,百匯亞加力製品專門店在除了做好傳統常規尺寸產品之外,還提供客制化訂造,不斷的加大投資力度投入新類型產品研發!

下麵百匯亞加力專門店分析化妝品亞加力膠展架製品會風靡全球的原因:
1. 良好的加工性能,既適合機械加工又易熱成型,亞加力板可以染色,表面可以噴漆、噴砂、絲印或燙金。
2. 透明度極佳,無色的透明有機玻璃板材,透光率可達95%以上。
3. 優異的綜合性能,亞加力板品種繁多、色彩豐富,並具有極其優異的綜合性能,為設計者提供了多樣化的選擇,亞加力板可以染色,表面可以噴漆、噴砂、絲印或燙金。
4. 優良的耐候性,對自然環境適應性很強,即使長時間在日光照射、風吹雨淋也不會使其性能發生改變, 抗老化性能良好,在室外也能安心使用。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