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
  • 亞加力膠展示架
  • 亞加力陳列座
  • 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展示架絲印六個要點技巧

亞加力膠展示架1. 印刷油墨應選用光澤度高並且耐摩擦的亞加力膠油墨,特別是表面印刷時不能使用啞光墨,還要使用進口耐曬性好的油墨,以抵抗強光的照射,延長其使用壽命。

2.曬版軟片不能用鐳射列印稿或硫酸紙稿代替,一定要專業廠家輸出的正陽或反陽軟片,曬版時,先把空白十字線軟片用透明膠帶固定在玻璃板上,其他顏色的軟片都應以此為依據,這樣,曬出的絲印位置才能保持一致。

3.精細網版製作,必須選用高解像力的進口感光膠和高張力低拉伸率的進口絲網。

4.絲印配色,一般是憑藉印刷工的經驗來進行,由於每一批活用的絲網目數不同,感光膠膜厚薄也不一樣,往往造成印品的偏色,”桶中油墨色不准,上版刮後見真顏”正說明了這個道理。所以,亞加力膠生產廠家每一批活必須用曬制好的網版進行試印打出樣品,客戶確認與原稿顏色一致後,才能進入正式印刷。

5.大幅面必須用絲印印刷機印刷,小幅面可用吸氣印臺印刷。

6.多色絲印時,為了確保絲印的準確性,在保證圖文版尺寸不變的前提下,可將其他版的尺寸適當地進行縮放(縮放尺寸不得超過0.1~0.2mm)。印刷時,深版壓淺版,圖文版壓縮放版,這樣,當有機板裁切不准或人工放板與定位塊銜接不良時也能套印準確。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