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
  • 亞加力膠展示架
  • 亞加力陳列座
  • 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板材物料在市場應用範圍都包括這些

亞加力展示架是目前市場行銷產品陳列展示效益利非常強的宣傳手段,它是一種利用透明或者有色亞加力板加工而成的展示架,它是一種熱塑性塑膠,密度在1.19~1.20 之間。

亞加力俗稱有機玻璃,在日常的生活當中應用比較廣泛,滿足了人們的需求。人們比較希望使用亞加力來擺設一些照片,同時作為裝修材料。亞加力的用途之所以會如此廣泛,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亞加力的外形比較美觀,而且品質比較可靠,性能比較優越,透明度比較高,而且化學穩定性比較強,因此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它的用途PMMA具有質輕、價廉,易於成型等優點。它的成型方法有澆鑄,射出成型,機械加工、熱成型等。尤其是射出成型,可以大批量生產,制程簡單,成本低。因此,它的應用日趨廣泛,目前它廣泛用於儀器儀錶零件、汽車車燈、光學鏡片、透明管道等。

亞加力是繼陶瓷之後能夠製造衛生潔具的最好的新型材料。與傳統的陶瓷材料相比,亞加力除了無與倫比的高光亮度外,還有下列優點:韌性好,不易破損,修復性強,只要用軟泡沫蘸點牙膏就可以將潔具擦拭一新,質地柔和,冬季沒有冰涼刺骨之感,色彩鮮豔,可滿足不同品位的個性追求。用亞加力製作臺盆、浴缸、坐便器,不僅款式精美,經久耐用,而且具有環保作用,其輻射線與人體自身骨骼的輻射程度相差無幾。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