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
  • 亞加力膠展示架
  • 亞加力陳列座
  • 亞加力膠架

原來亞加力膠展示架劃花了可以這樣修復

亞加力展示架刮花會影響的整體架身美觀性,對於產品的展示會起到負面效果,讓人感覺到是很殘舊了,特別是那些透明的亞加力展示架,看起來會非常明顯,很難掩蓋住劃痕,那怎麼解決亞加力展示架刮花的情況?因為一點點的刮花扔掉太可惜了,不理會的話也不好。別著急,遇到這樣的問題百匯展示品工廠通常是這樣解決的。

1、針對面積不大且不深的劃痕,通常的做法是用棉布沾點牙膏,對劃傷部分進行擦拭,通過反復的擦拭,就可以除掉劃痕恢復亞加力展示架原有的色澤和亮度。

2、劃痕面積比較大的,可以用布輪拋光機來打磨拋光,只需要在布輪打上臘,再拿劃傷面進行拋光即可恢復,這種方法比較快速。

3、如果是比較深的劃傷的話,就要用最細的水砂紙加上水後,將劃傷處和劃傷處四周都磨平,再用布輪拋光機打磨拋光,需要注意的是,因為劃痕過深,為了蓋住劃痕通要多次拋光打磨,所以拋光面會有點凹坑。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