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
  • 亞加力膠展示架
  • 亞加力陳列座
  • 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製品製作存在哪些工藝流程?

開料:用開料機對亞加力板材進行切割,這個需要明確亞加力製品的尺寸,才能準確的開料,以免材料的浪費。

雕刻:開料完成之後,根據亞加力製品的形狀要求對亞加力板材進行初步雕刻,雕刻成不同形狀的圖形。

修邊:經過開料或雕刻處理之後,亞加力板材邊緣比較粗糙,所以進行亞加力修邊處理,要使用到修邊機。

打孔:這個工藝根據亞加力製品的需求,有的亞加力製品中有小圓孔,這一步就要用到打孔工藝。

拋光:在開料、雕刻、打孔之後邊緣都比較粗糙,易劃傷手,所以採用拋光工藝,拋光也分為砂輪拋光、布輪拋光和火拋,需根據產品的而選擇不同的拋光方式。具體區分方法查看亞加力製品的拋光工藝。

撕紙:撕紙工藝是絲印和熱彎工藝前進行處理的步驟,因為亞加力板出廠之後都會有一層保護紙,絲印和熱彎前必須撕掉粘貼在亞加力板上面的貼紙。

絲印:這個步驟一般是客戶需要展示自己的品牌LOGO或宣傳語就會選擇絲印,絲印分為單色絲印和四色(CNYK)絲印2種絲印方式。可以具體瞭解亞加力製品絲印工藝。

熱彎:通過熱彎可以使亞加力變幻成不同形狀,在熱彎中也分為局部熱彎和整體熱彎分別。具體可以查看亞加力製品的熱彎工藝。

粘合、包裝:這兩步是亞加力製品工藝中最後兩步,完成的是整個亞加力製品部分的組裝及出廠前的包裝。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