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
  • 亞加力膠展示架
  • 亞加力陳列座
  • 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陳列架絲印圖案與UV打印有何區別?

1、絲印:平面印刷,需要制板、調墨(調墨是需要經驗的)按照潘通色號,人為的也只能達到接近。除了使用如白、黑,其他都是需要潘通色號。亞加力膠製品在絲網印刷時,如果是一種顏色,就只需要制一個制板;如果是兩種以上,就需要制兩個,依次類推,所以說,在顏色多以及有淅變顏色的時候,絲印就變的沒有UV列印有強勢了。絲印的好處,就是前期制板費的費用在200~300元左右,在後期加工過程中,如果顧客需要的絲印的LOGO或者字體不變,都一直可以使用,這時候只需要承擔印刷的費用即可,而且,還可以更換顏色!印刷過程比較快速!印刷當即完成後,由於油墨未幹,不可以碰到任何雜物,包括:手印以及其他任何物品,以免影響了油墨絲印出的效果。待到油墨完全幹了後,才可以進行下一道工序!

2、UV打印:平面打印,不需要制板,只需要有IA檔即可,通過類似印表機一樣的機械設備,在亞加力膠製品上進行打印,打印出來即幹,價格按平方計算。UV列印的好處就是在顏色多以及有漸變色的情況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且由於是機械設備,默認的顏色也相對比較準確。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