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
  • 亞加力膠展示架
  • 亞加力陳列座
  • 亞加力膠架

客製化訂製亞加力膠陳列架,是行業的一個新的方向標和里程牌

訂造亞加力膠陳列架,不再是少數人獨有的現象。百匯亞加力工場提供訂製服務,擁有多年的訂造亞加力膠陳列架經驗,會根據客人的要求,先設計出亞加力膠陳列架的3D效果圖來確認,假如覺得效果圖OK,接著出施工圖紙確認,最後確定再下單。由客人和設計師反復溝通,最後拍板確定設計方案。

百匯亞加力工場訂製亞加力膠陳列架幾乎可以做到90%材料使用度,因為機械的準確度和標準度,製作出來的亞加力膠陳列架更加精緻美觀。而手工現場作業情況下是無法達到的。

客製化訂製亞加力膠陳列架最吸引這些人的地方在於產品個性化的設計,風格根據賣場特點合理設計展示,這是近年來流行的時尚個性,展現自我魅力的肯定需求。

訂製亞加力膠陳列架服務也標誌著陳列架發展到考驗廠商一定品質的產物,也是行業的一個新的方向標和里程牌,站在客戶的角度,為客戶做出最好的方案。

根據統計部分的調查,有85%受訪者在訂購亞加力膠陳列架時,更傾向於定做個性化的製作工藝。

百匯亞加力工場訂製亞加力膠陳列架,根據客戶的喜愛,售賣產品的特點,來為商家做一個新的包裝,根據公司的產品特徵,為商家設計出適合的一款亞加力膠陳列架。從而達到售賣商品、晉升店面形象、宣傳企業文化的目標。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