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
  • 亞加力膠展示架
  • 亞加力陳列座
  • 亞加力膠架

最實用的鑑別亞加力質量好壞方法

1,第一種是觀察法:這是根據亞加力本身材質的特點來判斷的。在購買的時候要觀察板材是否有褪色嚴重或者光澤度不高不夠透明,如果存在則說明亞加力品質不好。

2,第二種是透光法:其原理是亞加力的透光率極高而且透過之後的光是正白光,不會吸收光色所衍生的識別方法,可以通過燈光發出正白的光透過亞加力,如果發現發黃或者發藍的色彩則說明亞加力品質不正為次品。

3,第三種是熱熔法:也叫粘貼法,其原理是利用好的亞加力板材與次的亞加力板材的粘貼度不一樣從而辨別。品質較次的亞加力板材熱熔後會貼在一起很難分開,品質好的亞加力板材則輕易分開。

4,第四種是燃燒法:可以用小塊亞加力板材進行燃燒實驗,如果亞加力板材很快就劇烈燃燒,則說明是次品亞加力品質不行。

5,第五種是包裝法:品質好的亞加力材料的軟膠邊包裝非常好,次品的亞加力板材的軟膠邊看起來顏色很雜不純。在行業中,這種材料稱之為合資板材。當然的,品質好的亞加力板材在價格上肯定會比品質次的亞加力板材要貴一點。

6,第六種是觸摸法:選材時還要看色澤,毛孔,厚度等。表面色澤亮麗,手摸上去有凝脂感,仔細看表面沒有小毛孔,如果表面上有石灰感,細看會有一些小毛孔,那樣的材料含鈣較多韌性差,品峰專家不建議使用哦!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