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
  • 亞加力膠展示架
  • 亞加力陳列座
  • 亞加力膠架

了解製作亞加力膠架物料性能特點

百匯亞加力製品專門店使用的物料亞加力具有水晶一般的透明度,透光率達92%以上,用染料著色的亞加力又有很好的展示效果,此外,亞加力板具有極佳的耐候性,較高的表面硬度和表面光澤以及較好的高溫性能。

亞加力板有良好的加工性能,既可採用熱成型,也可用機械加工方式哪鑽、車、切割等。用微電腦控制的機械切刮和雕刻不僅使加工精度大提高,而且還可製作出用傳統方式無法完成的圖案和造型。

另外,亞加力板可採用鐳射切割和鐳射雕刻,製作效果奇特的製品。透明亞加力板材具有可與玻璃比擬的透明光率,但密度只有玻璃的一半。

此外,它不像玻璃那麼易碎,即使破壞,也不會像玻璃那樣形成鋒利的碎片。亞加力板的耐磨性能與鋁材接近,它不定期耐多種化學品的腐蝕。

亞加力板具有良好的適印性和噴塗性,採用適當的印刷和噴塗工藝,可以賦予亞加力製品理想的表面裝飾效果。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