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
  • 亞加力膠展示架
  • 亞加力陳列座
  • 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粘結成品值得各廠家注意的技術問題

亞克力手錶展示架

亞加力板在受到粘接劑的侵蝕時都會留下難以清除的痕跡,這時候就可以用貼不幹膠的方法來保護不需粘到的部位。

亞加力板受到油脂、灰塵或者是氣泡會妨礙粘接劑的均勻塗抹而留下氣泡,這時候就可以用清洗的方式加以清除。

亞加力板受到過分少量的適應粘接劑會使被粘面不能完全塗慢,或是有在粘接劑固化收縮時帶入了空氣從而也會影響亞加力板的美觀。

亞加力板受到直接的吹風會使粘截面的邊沿部分因粘接劑的快速揮發而使物體發白。因此室內的濕度和溫度等等都會對亞加力的粘接總成直接的影響,所以源藝坊提別要注意。有時也要注意亞加力板表面的應力以及因切割刀具所造成的表面應力和降解物也會影響著亞加力板的粘接效果。

粘接劑粘結成的亞加力製品在未能完全固化前,受太陽光的直接長時間照射也會使亞加力製品發生不同程度的黃變,會嚴重影響著亞加力製品的美觀。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