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
  • 亞加力膠展示架
  • 亞加力陳列座
  • 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製品加工怎麼粘接比較好?

亞加力製品加工粘接環節非常重要,因為它是體現亞加力是否能夠達到清澈透明的一個特性,關於如何選擇合適的粘接劑,來提高它的檔次與品味,是亞加力製品加工中首要解決的問題;因此,這就需要我們掌握一些相關的粘接技巧了:

亞加力製品加工怎麼粘接比較好?

亞加力製品的粘接是亞加力加工中一個十分關鍵的工藝環節,亞加力板的粘接主要受兩方面的影響:一是粘接劑本身的適用性;二是粘接的技巧。粘接技術的好壞對亞加力製品的品質和美觀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

所有的粘接劑都能腐蝕亞加力板的表面,粘接時如果粘接劑用量過少,留下難以消除的痕跡,直接吹風會使粘接面的邊沿因粘接劑的快速揮發而發白,並會使粘接劑收縮時帶入空氣,因此可以用貼不幹膠的方法來保護不需粘接的部位。

油脂、灰塵或氣孔會妨礙粘接劑的均勻塗布而留下氣泡,嚴重影響亞加力製品的美觀。粘接劑未能完全固化之前,受太陽光長時間直接照射,會使亞加力製品發生不同程度的黃變,因此在粘接時候一定要注意避免。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