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
  • 亞加力膠展示架
  • 亞加力陳列座
  • 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陳列架製作使用的設備作用介紹

1、雕刻機、切割機。現在的切割雕刻機基本都是用鐳射的。使用鐳射切除來的材料部進尺寸精確誤差小,並且速度快,損耗低。所以有一臺可以快速又準確的切出我們需要的製作的尺寸與形狀的機器,是必須有的前提。一般的切割雕刻機操作的範圍都可以達到一兩米,也有單雙切割頭之分,都可以根據需要來使用。

2、接著就是熱彎機。亞加力板材有易於加工的優點。當亞加力材質的溫度到一定的時候,就可以隨意的將它折彎成你需要的形狀與樣式。稍微尺寸不大小型一點的製品,就可以使用熱風槍來彎曲了。一樣可以達到理想的效果。

3、拋光機。這個程式有一些要求不高的製品的製作可以省略,但是大多數都是需要用到的。因為亞加力膠製品製作過程中,會有很多一些粗超的毛邊,這樣會影響到成品的美觀與檔次。這個時候我們就會用拋光機把產品拋亮,讓製品的邊緣平滑有光澤。這樣亞加力膠製品看起來會更加精美有檔次。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