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
  • 亞加力膠展示架
  • 亞加力陳列座
  • 亞加力膠架

香港店鋪陳列的亞加力膠展示架生產中五點需注意事項

一、雕琢中應留意的疑問

通常對比薄的亞加力板,都是用鐳射雕琢機雕琢,在雕琢的過程中,鐳射會發生很高的溫度,稍不留意就可能把亞加力板點著,所以雕琢的時分,有必定需求專人看著,起火後能夠及時熄滅,也防止鐳射機被燒壞。

二、打磨中應留意的疑問

當有厚的亞加力板時,就需求打磨了,薄的是不需求打磨。由於通常厚的亞加力板都是直接用CNC雕琢機雕琢的,這樣會發生許多毛刺,亞加力製品廠家打磨即是為了把這些毛刺去掉,去掉毛刺後,就能夠拋光了。可是許多人在出產的時分不會去剷除毛刺,就直接拋光,那麼作用就會差許多。

三、拋光中應留意的疑問

通常薄的都是用火焰拋光,需求高點的用布輪拋光,厚點的就選用鑽石拋光。許多亞加力製品廠家為了偷工減料,不選用鑽石拋光,直接用布輪拋光或者火焰拋光,作用也就會差許多!

四、絲印、列印中應留意的疑問

看具體需求,假如能夠人工絲印的,亞加力製品廠家就用人工絲印;假如色彩有突變的,通常選用UV平板列印。通常絲印是印在不和,正著看;UV列印即是直接印在正面的。也有UV列印印在不和的,可是簡單劃傷,這個是需求留意的疑問。

五、包裝中應留意的疑問

亞加力膠展示架的包裝是依據不一樣類型和樣式來差異包裝的,可是不管怎麼包裝,中心都要填充溢,要恰當的放一些填充物,防止在運送過程中的劃傷和揉捏。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