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
  • 亞加力膠展示架
  • 亞加力陳列座
  • 亞加力膠架

判斷亞加力膠製品的好壞實用小竅門

一、看亞加力膠的透明度

大家都知道亞加力膠的透明度標準是92%,比玻璃還要透明。高透明度的亞加力膠加工成製品拋光之後也是很透明的,跟表面幾乎是一樣的。所以我們一定要去對比亞加力膠的透明度。

小技巧:一般我們從廠家或是店家拿到的亞加力製品都是有保護紙的,撕開後對照光來看亞加力膠的透明度,偏藍、偏黃這些都是用回收料加新料合成的,全部是新料做的板材透明度相比來說是很高的。

二、看亞加力膠的厚薄

經常和亞加力製品打交道的人都知道,市場上的成品一般都有公差的,有些商家是偷工減料,有些則是在機器切割中不可避免造成的誤差。

小技巧:越是好的亞加力膠,厚薄的公差越小,這點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來確定。如果是做一些工藝品禮品、展示架、展示用品這個根本不用考慮。但做一些鏡片面板、產品配件等要求厚薄較高的就一定要提前跟廠商去確定相關的標準。

三、看亞加力膠面部的保護紙和品牌標識

小技巧:無論你是批發商還是個體戶,建議您選擇正規的廠家訂做或者購買,選擇目前國內比較大型亞加力膠製造廠家,某個地區業內做的不錯廠家。因為有實力的廠家用的材料都是進口原料、國內生產的。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