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
  • 亞加力膠展示架
  • 亞加力陳列座
  • 亞加力膠架

對於亞加力膠製品加工如何選擇合適拋光工藝?

拋光是亞加力製作的一道後工序之一,切割亞加力板材後的表面非常的粗糙,透明度也非常的糟糕,需要對亞加力邊緣切割口進行拋光打磨光滑,以恢復其原來的光澤度及透明度。拋光工藝也分為3種:布輪拋光、火焰拋光、鑽石拋光,不同的產品對於拋光的效果要求也不同,對拋光工藝的選擇也不一樣,下麵百匯展示品有限公司根據多年經驗與大家分享如何選擇合適拋光工藝。

1、火焰拋光:這種拋光工藝效果比較差,其原理是用酒精為燃料的噴槍火焰灼燒粗糙的表面,從而到達拋光效果。比較適合要求不是很高,比較廉價的產品。優點是速度快,比較省時間。

2、布輪拋光:拋光效果比火焰拋光好很多,優點是不僅能拋光平面,也能拋光不規則的亞加力膠展示架,缺點是是手工操作,一次拋光不了很多,速度慢,效率低。適合要求高的亞加力膠製品,有時候也會跟鑽石拋光配合使用,以達到最佳效果。

3、鑽石拋光:專業級的半自動化拋光設備,優點是效率高,特別是拋光平直的亞加力表面,缺點是只能拋光平面和斜面,不能拋光曲面。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