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
  • 亞加力膠展示架
  • 亞加力陳列座
  • 亞加力膠架

如何才能避免亞加力製品出現變形的現象呢?

在平時實際的運用中,亞加力製品不僅非常實用,並且還有很好的觀賞性,因而不少的商家都會使用亞加力製品來展示產品。但是您知道嗎?亞加力製品在使用過程中,如果不注意的話可能就會造成亞加力製品出現變形的現象,這樣大大影響亞加力製品的使用和美觀性的。那麼我們如果才能更好地避免亞加力製品出現變形的現象呢?下麵就讓小編為您講講吧。

一、亞加力板材在加工時應格外注意,應鎖定鑽橢圓型的螺孔配合螺絲,這樣能夠增加它的強度,避免變形。

二、亞加力板材的厚度應根據實際情況進行選擇,如果承受面積比較大的話,那麼就應該增加板材的厚度,以免更好地提高它的承重性能。

三、如果想要提高亞加力板材的抗衝擊強度,可以使用熱成型加工來提升,並且能夠提高板材的內應力。

四、如果彈性好的橡膠墊片是可以緩衝板與板間的銜接。另外,在安裝時應預留好縫隙,這樣能夠緩解熱脹冷縮帶來的影響。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