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
  • 亞加力膠展示架
  • 亞加力陳列座
  • 亞加力膠架

三點竅門讓髒亞加力膠架光亮如新

亞加力膠架在日常生活中擺放時間長了就會堆積灰塵,或者被不小心摔壞等情況。針對這些問題,我們該如何做好亞加力膠架的保潔工作呢?下麵就讓百匯展示品給大家說說這方面的保養方法吧!

一、牛奶保潔法:

假如家中的牛奶過期了不能喝的話,那麼記得千萬不要扔掉,建議可以使用它來保養亞加力膠架。使用一塊乾淨的抹布放到牛奶裏浸一下,然後用來擦拭亞加力膠架,去除污垢的效果非常好。最後記得再用清水擦一遍,不然就會有牛奶的殘留也就是奶臭味。

二、檸檬保潔法:

假如擦亮了或者上了清漆的亞加力膠架,不慎被熱力燙過進而留下了燙痕,建議先用檸檬切片,或者蘸上檸檬汁的抹布擦拭,然後再使用浸過熱水的軟布進行擦拭,最後再使用幹的軟布快速將其擦幹,這樣就可以恢復原來的光亮了。

三、茶水保潔法:

油漆過的資料架沾染了灰塵,那麼就能夠使用紗布包裹略濕的茶葉渣抹擦,或者使用幹布沾上冷茶水進行擦洗,這樣就能夠讓亞加力膠架看起來特別的光亮。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