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
  • 亞加力膠展示架
  • 亞加力陳列座
  • 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架離不開重要的粘接工藝

化妝品促銷展示膠座

亞加力膠架製作中,粘結工藝是其中很非常關鍵的一個環節,它能夠更好地體現出產品的工藝價值,從而能夠更好地提高亞加力工藝品的檔次與品味。亞加力的粘接方法並不一種,並且在粘結過程中要掌握相應的技巧,下麵亞加力工藝就為您介紹一下關於亞加力的粘結工藝有哪些吧。

一、斜面粘接:亞加力斜面粘結是需要使用90度角等靠模,才能避免被粘面出現移位的現象。在製作中塗注粘接劑應均勻、緩慢,並且要等待完全固化後才能取下靠模。

二、對接:也就是將兩塊需對接的亞加力在操作臺上進行水準合攏,並且在將粘接劑從一邊均勻緩慢從縫隙裏注入,直到將其全部注滿就可以。

三、立面粘接:這是使用最廣的一個方法,在製作時需要先需粘接的表面擦拭乾淨。在製作的過程中最好使用靠模,這樣才能夠讓粘接物不晃動,更好地提高粘結的品質。

四、面粘接:這是一種比較特殊的粘結方法,先將被粘面擦拭乾淨,並水準放置,在上面注上適量的粘接劑。另外,將亞加力板的一邊斜放接觸被塗粘接劑的亞加力上,然後均勻緩慢放下,從一邊將氣泡趕出去而完成粘接。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