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
  • 亞加力膠展示架
  • 亞加力陳列座
  • 亞加力膠架

影響亞加力展示架的價錢因素

橢圓形化妝品陳列膠座

亞加力展示架具有高透明度,低價格,易於機械加工等優點,所以應用廣泛。但亞加力相對分子品質大約為兩百萬,是一種長鏈的高化學分子化合物,從而形成分子鏈。但是強度比較高,而且抗拉伸和抗衝擊的能力都比普通玻璃高十幾倍。
亞加力展示架色彩多樣、絢麗,視覺衝擊力強,其透光率高達95%,其中的分子鏈段排列得非常有次序,使材料的韌性有顯著提高。

接觸過亞加力展示架的客戶都能感能深受,可一到決定價格時,又不知不覺地犯了錯誤,“一分價錢,一分貨”體現的更為淋淋盡致,這句話勝過我們千言萬語,這樣的案例勝過任何雄辯,一句話,亞加力品質不同,價格肯定不同。

品質與價格是成正比的,儘管亞加力展示架外觀相差無幾,對於同質化嚴重的今天來說,這不算什麼驚訝,但從原材料品質卻差別很大,正是這樣原材料的品質成本做了綁架你決定的兇手。實力和服務也是價格的參考因素。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