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
  • 亞加力膠展示架
  • 亞加力陳列座
  • 亞加力膠架

新型亞加力製品被廣泛應用於各個行業

亞加力(英文單詞acrylic)中文意思有機玻璃,因為兼具玻璃的亮度和塑膠的韌性,所以傳統玻璃和塑膠工藝品已經逐步的被亞加力所替代。

亞加力材質的製品具有高透光度、低濁度、輕美而強韌、加工性能好、色彩豐富、優良的電氣絕緣性、耐候性極佳,能經受住高溫度、紫外光、強太陽光照射,耐溶劑和常用化學品。

亞加力膠架特點:
耐候及耐酸鹼性能好,不會因常年累月的日曬雨淋,而產生泛黃及水解的現象;
壽命長,與其它材料製品相比,壽命長三年以上;
透光性佳,可達92%以上,所需的燈光強度較小,節省電能;
抗衝擊力強,是普通玻璃的十六倍,適合安裝在特別需要安全的地帶;
絕緣性能優良,適合各種電器設備;
自重輕,比普通玻璃輕一半,建築物及支架承受的負荷小;
色彩豔麗、高亮度,是其他材料不能比美的;
可塑性強,造型變化大,加工成型容易;
可回收率高,為日漸加強的環保意識所認同;
維護方便,易清潔,雨水可自然清潔,或用肥皂和軟布擦洗即可。

作為一種新型環保材料,亞加力是迄今為止合成透明材料中材質最優異的,近年來被廣泛應用於建築、交通、醫學領域、傢俱和廣告等各個行業,成為各行各業加工生產各種產品的首選材質。

在透光率上,亞加力可高達92%,素有“塑膠水晶”的美稱。用亞加力製作的產品,像水晶一般透亮,光彩奪目,讓擺放的商品蒙上了一層耀眼的光輝,使得商品更顯美妙美倫和高端大氣。

在耐候性上,亞加力同樣具有極佳的表現,它耐酸、耐堿,而與其他塑膠材料相比,硬度和光澤度遠遠領先,是室內和室外均可以廣泛應用的一種材質。

在加工性能上,亞加力可切割、可粘結、可以熱加工還可以雕刻,從而極大程度地滿足了不同產品的不同需求。

此外,亞加力還具有良好的可塑性,可印性,可以根據產品的需要,在表面印刷和噴塗,達到客戶所要求的理想的裝飾效果;同時,亞加力還有較好的耐磨性,其耐磨程度與鋁材接近;此外,亞加力擁有令人吃驚的拉伸強度和彎曲程度,在這方面,它甚至超過了某些工程塑膠,這為亞加力製作形狀奇特的產品造型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總之,亞加力材質,拋棄了一些材質的缺點,把諸多材質的優點集於一身,而使其在各個行業的產品應用上,均得到了長足的發展,而從趨勢看,亞加力的應用前景愈加看好,近年來,除了諸多傳統行業,紐扣、工藝品等行業也開始廣泛應用亞加力,可以說,今後很長時間裏,亞加力作為一種優質環保材料,將會成為最受歡迎,同時也是應用範圍最廣的材質。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