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
  • 亞加力膠展示架
  • 亞加力陳列座
  • 亞加力膠架

使用百匯亞加力膠製品,帶你進入低碳環保生活新理念

亞加力膠製品低碳環保,建立低碳生活新理念。隨著科學技術的高速發展,‘環保’一詞近幾年逐漸深入人心,低碳環保的生活方式是人們的首要的選擇,而亞加力膠製品也逐漸出現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被大眾所熟悉。

亞加力屬於低碳又環保,無毒無味,新型健康時尚的製品用料,常用來製作: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箱, 亞加力膠相架, 亞加力膠展示架, 亞加力展臺, 亞加力陳列座, 亞加力化妝品膠架等;亞加力物料板材顏色多種,色彩也極其豔麗;因其可塑性很強,滿足各種風格形狀的標準。

亞加力的韌性好,耐候性好,不易變形不易碎;並且其吸水率遠遠低於國家標準的0.5%,已經低到幾乎為零的狀態。維護也極其方便易清潔,雨水可自然清潔或者肥皂和軟布擦拭即可,節省人力和物力成本減少污染物。

亞加力膠製品具有極佳的透光性,透光率高達92%以上,所需燈光強度非常小,也非常節能省電;絕緣性能優良,適合各種電器設備。可回收率高,為日漸加強的環保意識所認可。除此之外,亞加力還具有很多優點例如:輻射低於人體骨骼輻射,高光亮,抗老化,耐候性和耐酸鹼性能良好,壽命長等優勢特點。

綠色環保,安全無憂。百匯展示品有限公司亞加力膠製品,你值得信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