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
  • 亞加力膠展示架
  • 亞加力陳列座
  • 亞加力膠架

清洗亞加力膠架的方法有哪些?

亞加力膠架加工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一種賣場POP展示品,在各大超市商場都能看到其亮麗的身姿,亞加力膠架使產品看起來更加的高檔有魅力,吸引客戶目光,色彩鮮豔明亮給人深刻印象,增大宣傳效果,對店鋪的銷量有拉動作用。

總能看到各種各樣的亞加力膠架,他們色彩鮮豔,光線柔和,顏色眾多,看起來十分漂亮,那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知道怎麼清潔亞加力膠架等亞加力製品麼?下麵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亞加力膠架清潔可以用軟布蘸1%的肥皂水即可,方便打理清潔,軟布擦拭的時候一定要採用乾淨柔軟的布擦拭,一面擦過之後用一定要洗乾淨或者換面在清潔,千萬不要用髒布在表面反復摩擦,這樣對產品損傷很大。

亞加力膠架表面硬度大,不要用硬物去劃傷表面,容易劃花並且美觀性能和透明性能都會下降很多,亞加力製品生產定制選擇百匯展示品,專業品質值得信賴,進口選材更有保證!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