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
  • 亞加力膠展示架
  • 亞加力陳列座
  • 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盒在加工完成後還需要注意什麼?

亞加力盒子有著想水晶那樣的透明度,給人非常好的視覺效果,所以有著非常好的展示效果,並得到廣泛使用。如果想要保證亞加力盒子品質的話,不是只是在加工時注意就可以了。可能您不知道的是,亞加力盒子在加工完成後也是需要特別注意的。

1、一般的亞加力製品的溫度超過了100度左右,那麼就會出現變形的現象,所以要保證亞加力盒子的使用溫度最好在90度以下。

2、當亞加力盒子的表面出現劃傷或者是產生靜電而吸附了灰塵的話是會導致其表面變得模糊,降低了它的透明度。而我們可以使用沾有1%的肥皂水在軟抹布的進行擦拭就可以恢復了。

3、由於亞加力盒子表面的硬度並不是那麼強,所以在使用的時候是很容易劃傷的,所以使用時應注意避免劃傷。

4、在亞加力盒子組合時也應該格外注意,因為亞加力板材是有一定的膨脹係數,因而在安裝時應考慮到其熱脹冷縮,因而在組裝時儘量要留有一定的空間。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