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
  • 亞加力膠展示架
  • 亞加力陳列座
  • 亞加力膠架

璀璨奪目的亞加力膠製品有著何種特性呢?

亞加力膠製品是最近幾十年發展起來的,雖然經歷的年限是不怎麽長,但是它的各種特性贏得了大家對它的喜愛,因此得到了大家對它的廣泛應用。具體的特性請看下面的解析。
特性壹:亞加力膠製品具有著水晶般的透明度,它擁有著92%以上的透光率,光線非常的柔和、璀璨奪目,利用染料著色的亞加力膠又有非常好的展色效果。
特性二:亞加力膠製品有著非常好的耐候性、表面硬度很高以及表面非常的光澤,以及較好的高溫性能。
特性三:亞加力膠製品有良好的加工性能,不但可以采用熱成型,也可以利用機械加工的方式。
特性四:透明亞加力膠製品具有著能夠與玻璃比擬的透光率,但它的密度只有玻璃的壹半。除此之外,它也不像玻璃那麽的容易碎,即使是破壞,也不會像玻璃那樣形成鋒利的碎片。
特性五:亞加力膠製品的的耐磨性跟鋁材非常的接近,並且它的穩定性很好,耐多種化學品腐蝕。
特性六:亞加力膠製品具有良好的適印性以及噴塗性,當妳采用適當的印刷和噴塗工藝,能夠賦予亞加力膠制品理想的表面裝飾效果。
特性七:亞加力膠製品的耐燃性:不自燃但屬於易燃品,不具備自熄性。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