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
  • 亞加力膠展示架
  • 亞加力陳列座
  • 亞加力膠架

擦亮眼睛選擇亞加力膠展示架,認准百匯展示品才有好質素

高檔的亞加力膠展示架已經離不開人們的生活了,在日常生活中應用越來越廣泛,它不僅可以擺放產品,而且成為一道靚麗的風景的同時能起到促銷的作用。在香港本地選擇亞加力膠展示架時是要有訣竅的,根據百匯展示品有限公司多年為本港客人要求經驗,提醒廣大朋友注意以下六項問題:

一、選購時可以用手觸摸亞加力膠展示架,優質的亞加力膠展示架表面圓潤光滑、手感較好,而且不會輕易留下印模或其他痕跡。

二、亞加力膠展示架的穩定性及其承壓受力也必須考慮在內。好的亞加力膠展示架在標準承重受力範圍內,隨意擱置物品時不會出現變形或輕度扭曲現象。

三、在選購時要注意觀察亞加力膠展示架的透光性。由於好的亞加力板材具有極佳的透光性,因此上等的亞加力膠展示架通常具有良好的透光性。

四、材料厚薄與否也是簡單衡量亞加力膠展示架好壞的標準之一。因為亞加力膠展示架使用的材料不同,其厚度肯定也會不同。購買者可通過與標準的亞加力膠展示架的厚度對比直觀的來鑒定這一產品品質的優劣。同時還要注意觀察展示架的色澤。品質上乘的亞加力膠展示架色澤均勻,整體性好。

五、在裝修店面過程中,應該為實體亞加力膠展示架提供具體方位及尺寸;也就是說你選擇的亞加力膠展示架既不能影響店面空間位置的擺設,又要能展示你產品的效果,所以要提供準確的空間尺寸給我們幫你量身定做亞加力膠展示架

六、所有的亞加力膠展示架並不是越貴效果就越好,也不是越便宜效果越不好;其根本取決於你展廳的空間位置大小和自己喜好以及你所購買產品能力範圍而選擇,以至於後期產生經濟效益。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