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
  • 亞加力膠展示架
  • 亞加力陳列座
  • 亞加力膠架

利用你的慧眼辨別亞加力製品的真假

市場上面有著非常多的亞加力膠製品,一般來說,比較便宜的亞加力製品一般都是假的,真正的亞加力製品成本是比較高的,它的生產難度係數也是比較大的,所以價格是不會低廉的。一般仿製的亞加力製品是又普通的有機板或者是夾芯板加色素進行澆鑄的,它表面的硬度是比較低的,同時也是比較容易褪色,利用細砂打磨之後拋光效果很差。複合板只有表面很薄的一層亞加力,中間是ABS塑膠,使用的時候受到了熱脹冷縮影響是比較容易脫層。對於想要購買亞加力製品的你來說,該怎樣去辨別它呢?請看下麵的述說。

第一:厚度。厚度是亞加力膠製品承重的硬性標準,亞加力製品最常見的厚度是8-12釐米。

第二:均勻度。色澤是不是均勻的是辨別亞加力製品好壞的標準之一。

第三:手感。一般優質的亞加力製品材質手感非常的圓潤柔滑,同時還不會帶有汗漬、指紋印。

第四:五金件。五金件是透明傢俱的重要組成部分,它的外表非常美觀、品質好的五金件是能將傢俱襯托的更有著它的價值魅力。但是劣質的五金件是比較容易在長時間的使用過程中造成艱澀、生銹甚至是不靈活等一些問題。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