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
  • 亞加力膠展示架
  • 亞加力陳列座
  • 亞加力膠架

百匯亞加力膠製品生產製作經驗之談

一、雕刻中要注意的問題

比較薄的亞加力膠板,一般都是用鐳射雕刻機雕刻的,在雕刻的過程中,鐳射會產生很高的溫度,稍不注意就可能把亞加力膠板點燃,所以雕刻的時候,有一定需要專人看著,起火後可以及時撲滅,也避免鐳射機被燒壞。

二、打磨中應注意的問題

當有厚的亞加力膠板時,就需要打磨了,薄的是不需要打磨。因為一般厚的亞加力膠板都是直接用CNC雕刻機雕刻的,這樣會產生大量毛刺,打磨就是為了把這些毛刺去除,去除毛刺後,就可以拋光了。但是很多人在生產的時候不會去清除毛刺,就直接拋光,那麼效果就會差很多。

三、拋光中應注意的問題

一般薄的都是用火焰拋光,要求高點的用布輪拋光,厚點的就採用鑽石拋光。很多廠家為了偷工減料,不採用鑽石拋光,直接用布輪拋光或者火焰拋光,效果也就會差很多!

四、絲印、列印中應注意的問題

看具體要求,如果可以人工絲印的,就用人工絲印;如果顏色有漸變的,一般採用UV平板列印。一般絲印是印在反面,正著看;UV列印就是直接印在正面的。也有UV列印印在反面的,但是容易劃傷,這個是需要注意的問題。

五、包裝中應注意的問題

亞加力膠製品的包裝是依據不同類型和款式來區別包裝的,但是不管怎麼包裝,中間都要填充滿,要適當的放一些填充物,避免在運送過程中的劃傷和擠壓。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