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
  • 亞加力膠展示架
  • 亞加力陳列座
  • 亞加力膠架

睫毛膏展示架

094a

產品描述:
物料(Materials):亞加力膠
類別(Category):睫毛膏展示架
型號(Model):hzp001
工藝(Crafts):熱彎、絲印、拋光等
起訂量(MOQ):200套 包裝(Package):普通包裝
用途:主要用於展示化妝品,如睫毛膏、爽膚水等產品

備註:

1、訂做:根據客戶需求定制,來圖訂做。
2、產品價格:不同的產品還需按照實際的產品尺寸、厚度、重量、數量、工藝等來核算。
3、包裝:(普通包裝)單個入PE袋或氣泡袋,加珍珠棉紙箱裝入。(安全包裝)出口標準包裝。包裝按客人要求,需要什麼材料包裝產品說明清楚就行,亦可自訂,我們來為您完成所有的工作。
4、運輸說明:深圳範圍內貨車送貨,外地發物流、貨運、海運等。特殊運輸方式另外說明,費用另計。
5、付款方式:雙方簽訂合同時預付50%的貨款,尾款50%在驗貨完成發貨前付清。
6、工作交期:打樣5~7個工作日,大貨20~45個工作日。
7、服務:交易完成一個月內,我司將會對本批產品的品質、交貨期、客服服務意識等進行跟蹤、回訪,更好地為客戶提供滿意的產品。如客戶收到貨物一周內對貨物有任何異議,可以隨時來電回饋,我們將根據具體情況給予滿意答復。

百匯展示品有限公司可加工訂做化妝品展示架化妝品膠座、電子煙架、耳機架等亞加力膠產品,歡迎來圖訂做。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