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
  • 亞加力膠展示架
  • 亞加力陳列座
  • 亞加力膠架

橢圓形化妝品陳列膠座

橢圓形化妝品陳列膠座

【產品尺寸】:按照客戶提供的圖紙或樣品。

【原料材質】:亞加力物料,別稱有機玻璃,壓克力,亞咖力。

【原料屬性】:高透明度熱塑性塑膠材質,同普通玻璃相比,抗壓性強,透明度高,不易碎,易加工,用途廣,需求量大,耐熱溫度85攝氏度.

【材料顏色】:透明,黑色,紅色,藍色,綠色,白色,指定顏色可以定做。

【材質厚度】:厚度1-120mm,常用厚度10mm、12mm、15mm、18mm、20mm、25mm、30mm、35mm、

40mm、45mm、50mm、55mm、60mm、65mm、70mm、75mm、80mm、85mm、90mm、95mm、100mm、105mm、110mm、115mm、120mm。

【工藝流程】:開料、雕刻、熱彎、拋光、絲印、粘接、擦洗等。

【LOGO】:絲印(可絲印、移印、雕刻、鐳射打標、噴繪,logo需客戶提供圖樣)。

【產品包裝】:拉伸膜+外紙箱(可按照客戶指定包裝)。

【產品價格】:因原料及人工成本的不確定因素,所有產品價格以我司最新報價為准,網上部分產品的標價未及時更新的僅供參考。

【交付方式】:現金交易,小批量訂單金額較小的,實行款到發貨;大批量訂單數額較大的,由客人預付30%-50%定金,貨到驗收完畢,結清貨款通知物流放貨。

【運費承擔】:所有產品報價均為出廠價,不含運費、不含稅金,需要服務的客人歡迎與我司人員協商具體解決方案。

【寄樣說明】:綜合多因素,我司部分產品提供免費樣品,其餘產品以及客人要求新品打樣的,歡迎與我司聯繫確定具體費用。

【定貨須知】:1.產品材料厚度正常公差為正負0.3MM,產品尺寸公差為正負0.30MM;2.在生產大貨時交期如有提前與退後,請與我司業務人員聯絡協商,以免耽誤生產;3.產品人為現象不給於保修或退貨,若需返修,需收人工或材料費;4.產品出廠有任何品質或尺寸問題,請於3天內通知,超過期限,不予辦理

相關推薦